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队伍党建 >> 机关党建
他们庄严宣誓!吸纳“新鲜血液”,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84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近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举行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金芃,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参加了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宋佳等4名预备党员,身着检察服装,精神抖擞,检容严肃,在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副主任陈汉高同志领誓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4名同志回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的历程,并向党表决心,表示要勤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增强党性锤炼和修养,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踏踏实实工作,认真履行好检察职能,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誓言,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检察事业奉献青春和智慧,为党加分。


金芃主任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记誓言,认真领悟誓词的深刻内涵,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担当党员责任,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二是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改造思想,提升思想境界,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三是创一流业绩。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年党员要永远保持奋斗姿态,敢于吃苦,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履行检察职能,以优异的成绩谱写梅州检察工作新篇章。

梅州检察新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微博号

头条号

法治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