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队伍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740

    6月17日上午,市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老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金芃同志宣读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名单,市检察院班子成员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合影。

    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发表感言,市检察院原检察长陈林荣以《 不忘初心之志,永葆鲜红底色》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四点感悟, 一是讲党性很重要,要以高度的党性自觉接受党的教育;二是讲担当很重要,要以敢挑大梁、敢扛重担、敢打硬仗的精神承托党的信任和期待;三是讲感恩很重要,要以感恩的心态回报党的关怀和厚爱;四是讲纪律很重要,要以“吏不畏吾严而畏吾廉”的定力对待诱惑和风险。市检察院原正科级检察员何茂洪深情回忆了其在部队12年,从检28年的峥嵘岁月,并用充满激情的诗句感恩党的培养,抒发发挥余热的斗志。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少荣向老党员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自觉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学习,传承好老党员的绝对忠诚品格,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传统作风,传承好老党员的实干担当精神,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在推动新时代梅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奋笔书写勇担使命的崭新篇章。
    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是一次意义重大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整顿的重要内容,激励全体检察干警认真学习老党员强烈的在党爱党意识,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强烈的人民情怀,并从中汲取力量,注重赓续传承,从而奋发有为,奋力书写梅州检察新篇章。
梅州检察新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微博号

头条号

法治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