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梅检动态 >> 市院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先进典型通报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78

榜样的力量鼓舞人心,身边的典型激励前行!

为表扬先进、弘扬典型,进一步激励全市检察人员履职尽责、创先争优,2月5日上午,市检察院简约而隆重地召开了2023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先进典型通报表扬大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志出席会议并为获得荣誉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表扬大会1.jpg

会上,播放了2023年度全市检察工作视频,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受表彰表扬集体和个人有关情况,并为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表扬大会2.jpg

会议强调,希望受到表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职责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对标笃行,践行好“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新时代检察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扎实工作,奋力书写新时代梅州检察新篇章。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基层检察院。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宋秦川主持会议,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市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以及各基层检察院受表彰表扬的代表在市检察院主会场参加会议。

梅州检察新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微博号

头条号

法治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