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阳光检务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梅州市检察系统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15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106


根据《梅州市检察系统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公告》,现就梅州市检察系统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格分数线

  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

  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为816日至817日两天,采取线审核的方式进行。考生携带所需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所报考招聘单位检察院政治部提交资料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招聘单位可依次递补。

  需审核的资料主要包括:身份证、报名登记表(需在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学历学位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证明材料。已就业人员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面试

  面试初定于822日上午9时进行,地点设在所报考招聘单位检察院,具体面试事项请留意梅州市检察院门户网站相关公告或通知。

  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

、注意事项

  1.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及时了解知悉资格审核、面试、体检等工作的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

  2.考生参加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环节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规定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3.无论考前、考中、考后,都严禁以任何方式违规获取、传播试题信息。

 

附件:

梅州市检察系统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笔试成绩.xlsx

 

                                    

                                     梅州市人民检察院

                                      2023年815


梅州检察新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微博号

头条号

法治号